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高铁香港段将增加列车班次应对春节客流

2019-01-21 10:55: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2019年是高铁香港段通车后的首个春运。记者从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运营方港铁公司了解到,1月31日至2月11日(大年初七)期间,将增加往来高铁香港西九龙站和深圳福田站的列车班次,以满足春节期间旅客需求。根据现在的列车时刻表,高铁香港西九龙站往来深圳福田站只需要14分钟。

  高铁香港段2018年9月正式通车,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经高铁香港西九龙站出入境香港人次约527万。高铁香港段将香港接入全国高铁网络,可以直达内地44个站点。  

  根据香港旅游发展局的最新数据,2018年前11个月访港旅客超过5856万人次,比2017年同期上升约10%,其中内地访港游客接近4600万人次,比2017年同期上升14.2%。(央视记者 张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