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一渡船倾覆 至少8人死亡1人失踪

2019-01-22 06:13: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等多家印度媒体21日的报道,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卡尔瓦尔地区当天下午发生一起轮渡倾覆事故,截至当地时间昨晚八点,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另有17人获救。

  报道援引当地一名警察的话称,事故发生在卡尔瓦尔地区附近,当天该地区的一个小岛上正举办一场宗教活动,事发时该渡船正从小岛返回卡尔瓦尔,船上共载有26名乘客。事故发生后,印度海军和海岸警卫队立刻开展了搜救行动,最终从失事海域打捞出8具遇难者遗体,同时成功救出了17名乘客。据当地警方介绍,事故或因事发海域突发风浪而渡船船主操作不当所致,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央视记者 高瞻 李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