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无人机干扰 美国纽瓦克机场一度暂停起降

2019-01-23 14:45: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当地时间22日,美国泰特伯勒机场上空发现无人机。受此影响,附近繁忙的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一度暂停所有航班起降,不过目前该机场已恢复正常运行。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有人看到两架无人机在美国泰特伯勒机场上空约1公里的高度飞行。据一名飞行员透露,其中一架无人机当时距离他的飞机最近的时候只有9米远。随后,为了安全起见,美国联邦航空局下令附近的纽瓦克机场暂时禁止所有航班起降。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起降服务中断大约半小时后,纽瓦克机场的离港航班陆续恢复,但由于航班积压问题,部分到港航班仍然延误。

  美国联邦航空局的一名发言人介绍说,目前有关无人机方面的信息已经移交给相关的执法部门。

  纽瓦克机场是美最繁忙机场之一

  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纽瓦克机场全称是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是美国最繁忙的机场之一,每年的旅客吞吐量超过2000万。发现无人机的泰特伯勒机场是距离纽瓦克机场大约30公里的一个小型机场,主要为私人和企业航班提供服务。

  据美国政府记录显示,美国注册的无人机有大约130万架,无人机操作员的数量超过11.6万人。美国政府估计,除了已经注册的之外,还有“数十万”尚未注册的无人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