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蒙牛与达沃斯论坛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组图)

2019-01-24 11:22: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1月22日至25日,以“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全球架构”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在瑞士达沃斯(以下简称达沃斯论坛)举行,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政界、商界、学界等3000余人参加年会。蒙牛集团与达沃斯论坛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作为中国乳业的代表出席论坛。期间,蒙牛将就促进全球消费健康成长、提升世界粮食安全与人类健康福祉、推动全球乳业合作共赢、打造全球乳业共同体等话题与各界代表展开对话和交流。

达沃斯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在开幕式上发言

  达沃斯论坛是全球政商界的顶级盛会,素有“经济联合国”和“世界经济风向标”之称。每年,达沃斯论坛都聚焦全球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问题,发出最有力声音。达沃斯论坛也是中国走向世界、拥抱世界的重要推动者,更见证了中国从“倾听世界”到“被世界倾听”的发展进程。

  作为最早开展国际化进程的中国乳制品企业,蒙牛长期致力于推动全球各国、各地区乳业之间的深度合作。选择与达沃斯论坛达成战略协议,是蒙牛实施国际化战略的一个全新的起点;而达沃斯论坛选择蒙牛,也会让这个世界著名的经济论坛上,传出更多来自全球最大消费市场的“中国声音”。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