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2018全球华人摄影盛典”落下帷幕 王文澜、解海龙、焦波等获评年度摄影人物

2019-01-28 16:16: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2018全球华人摄影排行榜专家推选委员会主席宫正(左一)、中华艺术金马奖执行主席华子(右二)向年度摄影人物王文澜、解海龙、焦波颁奖。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晓文):“2018全球华人摄影盛典”日前在柬埔寨落下帷幕,王文澜、解海龙、焦波等十人获评为年度摄影人物。

  “全球华人摄影盛典”由视觉(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是“全球华人年度摄影排行榜”系列活动之一和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华人摄影活动日趋活跃,为褒奖全球华人在摄影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进一步鼓励摄影创作,积极参与国际摄影赛事活动,推动华人摄影走向世界舞台,组委会决定自2017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全球华人摄影排行榜”年度系列评选活动。 

  在本届摄影盛典上,吉林长白山、江西婺源、广西阳朔、辽宁红海滩、河北围场坝上等还分别获评为年度十大摄影小镇和目的地。     

  近年来,累计已有86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千多位华人、华侨参与这一系列活动,该为把中华文化推广到全球,搭建国际摄影交流共享平台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华艺术金马奖执行主席华子致辞并宣布“2018全球华人摄影盛典”正式开幕。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祁和亮(右四)向年度摄影导师颁奖。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王文澜(左二)向获得年度颁奖摄影策展人陆中秋,祁和亮、乔仲林颁奖后合影。

“2018全球华人摄影盛典”现场文艺演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