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政要恭贺新春 期盼加深合作

2019-02-03 13:24: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新春佳节到来,多位外国领导人送来了他们的新春祝福,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与中国的合作。

  巴基斯坦总统 阿里夫·阿尔维:我谨代表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在中国春节之际,向中国政府和人民送上衷心的节日祝福。中巴友谊树立了一个典范,它比山更高、比海更深。我相信中巴友谊还会加深,巴基斯坦人民爱我们的中国兄弟。我坚信未来两国将共同走向繁荣昌盛。

  塞尔维亚总理 布尔纳比奇:我代表塞尔维亚全体人民,祝愿中国人民新年快乐。我祝愿你们十全十美,我祝愿中国越来越成功。请继续保持发展的势头,因为这对全球有利。

  乌拉圭总统 巴斯克斯:我谨代表乌拉圭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习近平主席和全体中国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春节快乐。

  萨尔瓦多总统 桑切斯:我谨代表萨尔瓦多政府和人民,在新春佳节之际向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祝福和良好祝愿。2018年我们迈出了同中国建交的重要一步,我还实现了对中国的国事访问。我衷心感谢习近平主席热情的接待,我们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真心祝愿中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就,能为中国人民带来更多的繁荣、和平、健康与幸福。

  马里总统 凯塔:我想传达的信息有关我们的友谊,有关我们的感激。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现在在巴马科,人们也热烈庆祝中国农历新年。新年快乐。

  博茨瓦纳国际事务与合作部长 尤妮蒂·道:博茨瓦纳去年参加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我们期望与中国的友谊不断巩固加深,我在这里借此机会,祝福每一位中国人以及全世界的华侨华人,度过一个幸福、富足、快乐的农历新年。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