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分会场带来当地旅游热

2019-02-10 23:42: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年的央视春晚,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和广东深圳三个分会场惊艳亮相,春节长假期间,全国各地大批游客慕名而来,带动了当地的旅游热。

  井冈山分会场让全国人民和全球观众直观地感受到了“红色的井冈山”和“绿色的井冈山”,春节期间,许多家庭携亲带友,特意选择来井冈山旅游,和革命圣地、和春晚舞台来个亲密接触。

  这几天,慕名而来的家庭自驾游、散客比往年更多,春节假期前4天,井冈山累计接待游客近7万人次。

  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晶莹的冰雪、飞溅的钢花与一汽出产的各类汽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春节假期这几天,很多人专程来一汽红旗文化展馆实地参观。

  今年的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的主舞台设在高楼林立的中心商务区,精彩、难忘的七分钟表演,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少游客还特地登上了见证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莲花山顶,感受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上的伟大奋斗精神。从大年初一到现在,莲花山公园共迎来游客接近50万人,创历史新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