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直布罗陀华侨总会举办庆新春活动

2019-02-11 18:44: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国际在线报道(特约记者 赵雪湄):2019 年新春佳节期间,直布罗陀华侨总会举办了欢乐的中国农历新春庆典。活动当天阳光灿烂,万里晴空。直布罗陀市政厅前的约翰.麦金托什广场响起了清脆震耳、喜气洋洋的鞭炮声。接着醒狮起舞,笑语欢颜,多场从市政厅主街至购物广场,再到海洋村的庆春节露天表演拉开了大幕。

  庆祝活动既是直布罗陀华侨总会的新春庆典,又是“助力武术入奥”直布罗陀专场。活动由直布罗陀华侨总会承办,“助力武术入奥”代表团15名武术高手奉献了精彩的舞狮,太极,以及少林功夫丰富多彩的武术套路。直布罗陀民众一路围观,连连称奇;广场上人山人海,共庆欢乐的中国猪年新春。

标签:英伦飞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