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春走基层】河南三门峡市渑池南站积极应对大雪天气保障春运

2019-02-11 10:14: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家迎):2月10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也是旅客返程客流高峰。当天,由于河南省多地普降中到大雪,部分高铁限速,造成一些车次晚点。记者在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南站看到,在发车时间显示屏上有一半左右高铁显示晚点,晚点时间大多在30分钟左右。为应对返程高峰及降雪天气,渑池南站采取了多种措施,保证旅客顺利出行。

  据渑池南站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证旅客出行顺利,车站一大早就组织人力清理广场及站台积雪,铺设防滑垫,临时增加比平时多出一倍的人力,在进站口、安检口及售票厅等位置进行疏导。由于部分列车晚点,车站及时将信息向旅客公布,并增开了售票窗口为旅客办理退改签等业务。

  渑池南站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是郑州至西安高铁段途中的一个三等站,日均发送旅客600人左右。

车站一大早就组织人力清理广场及站台积雪。

受降雪天气影响,部分高铁晚点。

为保证旅客出行顺利,车站工作人员在进站口、安检口及售票厅等岗位进行疏导。

车站临时增加比平时多出一倍的人力,在进站口、安检口及售票厅等岗位进行疏导。

渑池南站。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