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展览在联合国总部开幕

2019-02-12 09:36:23|来源:人民网|编辑:杜军帅

联合国副秘书长哈雷致辞

  人民网纽约2月11日电(记者 杨俊)当地时间2月11日晚,“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主题展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联合国副秘书长哈雷、联合国秘书长军事顾问罗伊特中将等高级官员,各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官员、国际主流媒体驻纽约记者等200多人参加。

  在展览开幕式上,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马朝旭大使、联合国副秘书长哈雷、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传播代表团团长毛乃国大校分别致辞。开幕式由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军事参谋团团长华波少将主持。

  此次展览由“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维护国际海上通道安全”、“提供国际救援救助”和“开展安全交流合作”四个部分组成,系统介绍中国军队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丰富实践和成效。通过展览,让世界了解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中国军队始终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力量。

  展览将在联合国总部举办至2月22日结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