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年到访老挝的外国游客增长8.2%

2019-02-12 10:21: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老挝新闻文化与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讲话。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徐德霖、拉达娜):老挝新闻文化与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11日说,2018年老挝共吸引外国游客418万人次,同比增长8.2%,旅游业总收入超过7.5亿美元,同比增长17%。2018年,到访老挝的中国游客超过80万人。

  波显坎·冯达拉是在万象举行的“2018老挝旅游年”总结表彰仪式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去年,老挝政府在国内外积极组织多项具有特色的文化活动,多渠道宣传推介老挝的旅游景点,并为游客签证、通关提供更多便利。同时,老挝政府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标准,改善旅游景区道路,促进旅游领域投资,并培养旅游行业人才。

  波显坎·冯达拉表示,目前老挝仍面临航空服务有限、旅游景点开发缓慢、入境口岸服务效率低下等问题,但这些问题已经比过去有所改善。

  他还表示,2018老挝旅游年为2019老中旅游年创造了便利条件以及良好势头。老挝政府预计今年将有超过100万中国游客到访老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