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媒体:叙化武袭击相关视频是摆拍

2019-02-16 21:39: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英国广播公司制片人利亚姆·达拉提近日表示,他经过调查后确认”2018年4月发生在叙利亚杜马镇的“化武袭击”视频是人为导演拍摄的。

 

  本月13日,英国广播公司BBC制片人利亚姆·达拉提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经过近六个月调查,他“完全确认”去年4月发生在叙利亚杜马镇的“化武袭击”视频是人为导演拍摄的,没有人在这座医院里死去。

  2018年4月7日,大马士革东古塔区杜马镇据称发生“化武袭击”。叙利亚政府坚决否认使用化武指责,称有关消息“是反政府武装支持的媒体编造的假新闻”。美国随后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军事设施实施“精准打击”。此次行动的合法性遭到质疑。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5日说,2018年4月发生在叙利亚的“化武袭击”事件是西方国家“导演”的,对国际关系体系造成了不良影响。俄方对英国广播公司制片人指认叙利亚“化武袭击”视频是人为导演一事 “并不感到惊讶”,谎言迟早会被公之于众。

  他说,某些西方国家在所谓“化武袭击”发生后以“保护叙利亚人民免遭化武威胁”为由对叙利亚发动导弹打击 ,现在却“忘记”自己所作所为,试图逃避在道德、政治和法律上的责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