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慕尼黑安全会议】中方:倡导国际合作 维护多边主义

2019-02-17 17:55: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第55届慕尼黑安全会议正在举行。中方在会上呼吁倡导国际合作,维护多边主义,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大势所趋

  中方表示,当前,国际形势加速深刻演变,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凸显。实践证明,国际合作是时代潮流,多边主义是人间正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大势所趋。中方主张,坚定不移倡导国际合作,维护发展多边主义,推动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

  中国转向高质量发展 提供更多机遇

  中方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前中国经济正进入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中国发展拥有足够的韧性和巨大的潜力。中国将为世界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和合作机遇。

  一带一路”倡议促进共同发展

  中方强调,“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为推动国际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提供的国际公共产品。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办,相信有各方共同参与和努力,共建“一带一路”一定会取得更大成果、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