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委内瑞拉外长:委美双方有“对话空间”

2019-02-17 18:01: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阿雷亚萨16日说,他已经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的委内瑞拉问题特使艾布拉姆斯会谈,委美双方有“对话空间”。

  阿雷亚萨说:“已和艾布拉姆斯举行了两次会谈,并充分听取了对方意见。”他强调,会谈是由美方提出的,双方存在深刻分歧也有共同关切,委方希望与美方继续这样的对话,“很明显,委内瑞拉与美国有对话空间”。

  对于美国对委内瑞拉提供的“人道援助”物资,阿雷亚萨表示,这是美国制造的“媒体秀”,是为干预委内瑞拉创造条件。他还指责美方援助行为“虚伪”,并称美国的制裁已对委造成上百亿美元的损失。

  1月23日,委内瑞拉议会主席瓜伊多自我宣布为委内瑞拉“临时总统”,要求重新举行大选。美国及一些拉美国家立即对瓜伊多表示支持。为逼迫马杜罗下台,美国近日不断加大对委内瑞拉的制裁力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