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沙尔:叙利亚的未来应完全由叙利亚人决定

2019-02-18 03:35: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在与地方议会负责人会晤时发表了新的讲话。在讲话中,阿萨德表示,叙利亚的未来应完全由叙利亚人决定,叙利亚“将被解放到最后一英寸,干涉者和占领者都是敌人”。他还表示,国家正在努力帮助由于恐怖主义而流离失所的人返回祖国,因为这是结束他们苦难的唯一途径。

  在讲话中,巴沙尔呼吁叙利亚人为重建作出贡献,他用相当长的时间抨击了美国在叙利亚的作用以及其分裂叙利亚的企图。同时,他还警告一些组织不要相信他们的美国盟友,他讲到:“我们对那些押注美国人的团体说,美国人不会保护你”。(央视记者 倪紫慧 徐德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