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总统:愿改善与海湾国家关系 共同维护地区安全

2019-02-18 09:45: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邓晨曦

  伊朗总统鲁哈尼17日出席了伊朗最新型“征服者”级潜艇的列装仪式。他当天还发表讲话表示,伊朗愿意改善与海湾国家的关系,共同维护本地区安全。

  鲁哈尼指责美国和以色列企图在伊朗制造分裂,表示伊朗愿与所有邻国一道,共同致力于维护中东地区的安全。

  伊朗总统 鲁哈尼:伊朗希望与本地区所有国家都保持友好和兄弟般的关系,伊朗从未在中东地区发动过任何侵略。

  鲁哈尼:美以不能给中东带来安全

  鲁哈尼强调,伊朗对本地区其它国家并无非分之想,也不寻求要压倒哪个国家。他说,指望美国和以色列给中东地区带来安全,这种想法大错特错。

  伊朗总统 鲁哈尼:中东地区有些人以为以色列或美国能带给他们安全,这真是大错特错。中东地区的安全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才能维护整个地区的安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