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媒体称IS极端组织在叙利亚留下40吨黄金 下落成谜

2019-02-22 05:07:16|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杨玉国

  参考消息网2月22日报道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2月14日发表了题为《美国支持的武装组织在寻找“伊斯兰国”组织留下的40吨黄金》的报道。

  总部设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从伊拉克和叙利亚民众手中抢走大约40吨黄金和数百万美元,这些财宝后来被转移到代尔祖尔以东的幼发拉底河东部地区。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美国领导的联军和叙利亚民主军(叙库尔德武装,英文简称SDF——本网注)迫使IS武装分子在投降后说出财宝的位置”。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阿拉伯语网站则援引叙政府军穆罕默德·伊萨准将的话,称不到600名IS武装分子很快会撤离到境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