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孟加拉国首都火灾导致81人丧生 现场救援工作已停止

2019-02-22 03:18:02|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中新社加德满都2月21日电 达卡消息:当地时间20日晚,孟加拉国首都达卡老城区发生火灾。目前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81人,现场救援工作基本停止。

  当地时间20日23时左右,达卡老城区一处仓库内的燃气罐爆炸,引燃了储存的化学品,导致大火迅速蔓延至周边房屋。

  美联社等媒体报道说,该次火灾的遇难者人数已经上升至81人,并有数十人受伤。

  孟《每日星报》报道称,随着火势被扑灭,当地主政官员已经在21日12时10分左右下令取消救援工作,但会保留部分消防力量在现场待命,确保危险的事件不再发生。

  《达卡论坛报》报道说,目前有67位遇难者的遗体存放在达卡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太平间里,其中有30人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同时,已经将15位遇难者的遗体移交给了各自的家属。

  孟总理哈西娜已要求有关部门确保伤员们接受合适的治疗,并为遇难者家属提供经济支持。孟灾害管理和救济部已为伤者及死者家属拨出一定的款项;达卡地区政府决定为每个遇难者的家属提供2万塔卡(约240美元)的经济支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