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2019世界邮展将于6月举行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9-02-22 19:00: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崔丽媛):22日从中国国家邮政局获悉,中国2019世界邮展将于6月11日至17日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览部分总框数将达3500框以上,预计有约80个国家(地区)集邮组织应邀参展。

  据悉,此次邮展也是第一次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发行过的1300多套,4500多枚邮票在展览现场进行集中展示。同时,还会有很多珍贵的邮票图稿首次展现给观众。

  为满足广大集邮爱好者交换、购买邮票、邮品,按国际惯例,本次邮展将设立一定数量的销售摊位供境内外的邮政机构、邮票商社、邮票拍卖行等租用,现场销售近期各国(地区)发行的邮票和集邮品。

  此外,中国邮政将在开幕日安排发行《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纪念邮票一套两枚,小型张一枚,及特殊版式一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