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反对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2019-02-22 21:21: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据报道,2月23日,美国将采取一切方式支持委内瑞拉反对派向委境内运送其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有分析认为,此举的目的是制造冲突,为军事干预找到合适的借口。对此,在今天(22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阐述了中方立场。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我们注意到,近一段时间委内瑞拉政府保持冷静和克制,全力维护国内和平稳定,有效避免发生大规模流血冲突。如果强行向委内瑞拉运送所谓“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一旦引发暴力冲突,将产生严重后果,这是各方都不愿看到的。中方反对对委内瑞拉进行军事干预,反对任何导致委内瑞拉局势紧张,甚至引发动乱的行为。(央视记者 朱若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