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大规模海上军演第二天:海军演练发射反舰巡航导弹

2019-02-24 07:41: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金近

  伊朗海军22号起在霍尔木兹海峡和阿曼湾等海域开始举行为期三天的大规模军事演习。23号,是这场代号为“守卫-97”的演习的第二天,在当天的演练中,伊朗海军发射了反舰巡航导弹。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伊朗海军的两艘战舰当天分别发射代号“卡德尔”和“卡迪尔”的两款反舰巡航导弹,并命中海面上的预定目标。

  按照伊朗方面的说法,“卡德尔”和“卡迪尔”导弹的射程分别为250千米和300千米——其中,“卡迪尔”导弹具有命中精度高、毁伤能力强等优势,拥有岸基和海基两种发射型号。

  伊朗海军空中水下演练鱼雷发射

  伊朗海军当天还进行了空中和潜艇水下鱼雷发射,包括“塔里克”号潜艇发射电动鱼雷,“加迪尔”级潜艇发射伊朗自主研发的高科技自导鱼雷“瓦尔法杰尔”,以及反潜直升机发射“马克-46”型反潜鱼雷。

  伊朗海军演练全方位海上目标打击

  此外,23号的军演还演练了通过无人机等多种作战工具配合,进行全方位海上目标打击。

  这场代号为“守卫-97”的海上大规模军演计划持续三天,主要包括海上阅兵、作战演训、海上和海岸反恐、导弹等武器试射四项内容。伊朗军方称,军演旨在提高伊朗海军作战能力,以应对任何海上威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