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将努力协调解决外国投资者的合理关切

2019-02-28 18:51: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魏宇晨):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月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将坚定不移持续推进扩大开放,继续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努力协调解决外国投资者的合理关切,为外国投资者营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

  日前,中国美国商会发布的《中国商务环境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积极的国内消费市场前景以及逐步改善的营商环境,使中国继续成为全球投资的首选目的地。同时,在该报告调查的受访企业中,近七成的企业2018年实现了盈利。另外两成多企业实现收支平衡。其中,服务业企业收入增幅最大。高峰在当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们欢迎包括中国美国商会在内的在华外国商会继续对中国的投资环境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中国将坚定不移持续推进扩大开放,放宽对外资的市场准入限制,继续优化外商投资环境,不断提高市场监管的透明度,加大对外资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建立健全外资投诉机制,努力协调解决外国投资者的合理关切,为外国投资者营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