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外眼看两会    丨    带着问题上两会    丨    直播两会    丨    代表委员之声    丨    专家评两会

2019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首次提供5G网络全覆盖

2019-03-01 09:40: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 范琪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ne20190227006

设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的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开展工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设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的两会新闻中心于今日(2月27日)正式开展工作,负责接待和安排中外记者对两个会议的采访。

  两会新闻中心设有境内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和外国记者组,为参与此次两会报道的中外记者提供服务。为保证中外记者在全国两会期间顺利完成采访、编发和传输稿件的任务,新闻中心设有通信网络服务室,并首次提供5G网络全覆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