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外眼看两会    丨    带着问题上两会    丨    直播两会    丨    代表委员之声    丨    专家评两会

【V观】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今年“3·15”推民航服务监督电话12326

2019-03-03 21:12: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靳松

  今天(3月3日)下午,2019年全国两会首场部长通道于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开启,多位部长与中外媒体记者见面,回应热点问题。

  针对许多网友和旅客反映,在乘坐飞机时,遇到问题,向航空公司或机场投诉,很难。对此,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表示,3月15号将启动“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如果旅客在投诉过程中得不到航空公司机场的回复,可以打这个电话,民航局将负责监督,保证旅客找得到门、找得到人、得到答案。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 冯正霖:现在有旅客反映,我们遇到问题,向机场,向航空公司投诉,但是得不到回复或者是石沉大海。我想这种状况将会得到改观,我们3月15号将启动12326的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如果旅客在投诉过程中得不到航空公司机场的回应,请你们打这个电话,民航局将负责监督,保证你们找得到门,找得到人,得到答案,我们想民航服务品质是个不断提升的过程,因为随着民航国际化、大众化市场的不断开展,我们面临的各种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我们清楚地认识,民航服务仍然是个短板,而且这个短板是我们要尽量补齐的四个短板之一,但是我们有信心,我们依靠广大的旅客和我们共同努力协同改进,我想民航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一定也会使广大旅客享受到民航改革发展的获得感。

标签: 部长发声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