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暴风雪过后 美多地积雪严重

2019-03-06 07:55: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自上周末以来,暴风雪天气席卷了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及东北部地区。受此影响,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以及纽约州多地道路积雪严重,交通受阻,多架次航班、列车取消。

  马萨诸塞州受暴风雪影响较为严重,该州政府在暴风雪来临之前就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波士顿市区整晚积雪厚度达到38厘米,严重影响交通出行。当地部分政府办公部门和图书馆受降雪影响关闭。据了解,降雪还导致包括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在内的多家机场近千架次航班取消。在纽约州和新泽西州,暴风雪还导致部分学校停课,交通系统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积雪营造冬日特有气氛

  积雪给人们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不便的同时,也营造了冬日特有的气氛。在波士顿,厚厚的积雪一夜之间形成,雪坡变成了天然滑道,孩子们全副武装,带着雪橇、滑雪板,在雪中自由驰骋,尽情享受冰雪带来的乐趣。

  在纽约的中央公园,积雪厚度则达到了13厘米。在这里,也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滑雪、打雪仗。

  儿童游客 莉莉:我觉得在雪坡上滑雪非常有趣,感觉很自由。

  儿童游客 玛迪:是的,和朋友们一起从山上滑下来,不用管别的事,可以做一切自己想做的。

  积雪引发危险 公路附近发生雪崩

  不过,在带来欢乐的同时,积雪也可能引发危险。在科罗拉多州,一位司机就拍到了惊险一幕。当地时间3号,这里的一条州际公路附近突然发生雪崩。崩落的雪花翻滚下来,道路前方瞬间变成白茫茫一片。幸运的是,雪崩没有阻断交通,司机及其同行人员均安全离开,没有受伤。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