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外眼看两会    丨    带着问题上两会    丨    直播两会    丨    代表委员之声    丨    专家评两会

墨西哥驻华大使表示 期待与中国在经贸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2019-03-08 19:59: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 张群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雪莹 李明其):应邀旁听2019年中国两会的墨西哥驻华大使何塞·路易斯·贝尔纳尔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墨西哥第二大贸易伙伴,墨西哥期待与中国在经贸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贝尔纳尔表示,墨西哥对于两会上可能对墨中双边关系产生重要影响的话题都非常关注,特别是中国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采取的举措、外商投资法草案等。

  贝尔纳尔肯定了中国近年来的经济发展。他表示,中国是墨西哥重要的贸易伙伴,两国开展了诸多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墨西哥期待与中国在贸易、投资、科技、就业等领域开展更多高质量的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