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老挝国家主席本扬:希望将老中国家级合作项目打造成繁荣开发区

2019-03-08 09:33: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老挝国家主席本扬对开发区工作作出指示。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徐德霖):老挝国家主席本扬·沃拉吉7日在首都万象表示,希望将赛色塔综合开发区打造成绿色、可持续、繁荣的开发区,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

  本扬是在赛色塔综合开发区调研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开发区的投资、建设、招商等各方面的工作都进展迅速,很多到老挝投资的企业都有兴趣入驻开发区。中国云南建投集团在老挝开展的工程承包和投资业务对老挝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万象市委书记兼市长辛拉冯·库派吞、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云南建工集团董事长陈文山等陪同调研。

  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是中老两国政府共同确立的合作项目,是中国在老挝唯一的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区。开发区由云南建投集团和万象市政府共同投资开发运营。开发区占地面积1149公顷,位于万象市主城区东北方向21公里处赛色塔县和赛塔尼县,是万象新城区的核心区域。经过近10年的努力,开发区已有6个国家和地区的57家企业入驻,企业投资超过10亿美元,明年底总产值将超过15亿美元,将创造大约1万个就业岗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