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俄罗斯空天军摧毁叙利亚恐怖组织一处弹药库

2019-03-14 18:21: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俄罗斯国防部14日发布公告说,俄空天军日前对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一处恐怖组织弹药库实施了精准打击,并将其摧毁。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的公告,俄空天军13日对恐怖组织“征服阵线”位于伊德利卜省的一处弹药库实施精准打击。公告称,据俄军掌握的情报,该弹药库日前接收了大批攻击性无人机,“征服阵线”计划利用这些无人机对俄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进行袭击。

  俄罗斯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位于叙利亚西部的拉塔基亚省。自2018年1月以来,曾多次出现武装分子控制载有爆炸物的小型无人机,逼近或攻击该基地。

  据报道,这些无人机均被俄军击落或俘获。俄方勘查显示,这些无人机部分来自周边恐怖组织或叙利亚反政府武装控制区。其中就包括了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这一地区是恐怖组织“征服阵线”以及其他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