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利亚外交部:美英法等国此前声明是谎言和虚伪的历史性文件

2019-03-17 19:37: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叙利亚外交部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叙利亚外交部发表声明称,此前美国、法国和英国就叙利亚发表的声明是谎言、虚伪、欺骗和伪造的历史性文件。这些国家应该为叙利亚和地区内一些国家发生的流血事件负全部责任。

  叙外交部在声明中表示,没有邀请杀害和摧毁叙利亚的国家为其重建作出贡献,并强调他们应该为杀戮和破坏行为给予赔偿,并停止公然干涉内政。

  叙利亚外交部表示,事件的发展证实,叙利亚和该地区的一些国家所目睹的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企图回到过去殖民时代的一种新形式。由恐怖组织和美国领导的国际联盟在叙利亚犯下的罪行,特别是在拉卡和代尔祖尔犯下的罪行,将永远是一个污点,这些假民主国家不顾人们的生活,公然违反国际法和人权法。

  叙利亚外交部表示,叙利亚人民和军队有决心打败西方国家的图谋,维护国家独立决定,实现人民和国土的统一。

  本月15日, 美国、法国、德国和英国在叙利亚冲突8周年之际发表联合声明称,以上四国暂时不会参与叙利亚重建工作,直到叙国开始进行真正的政治调解。(央视记者 倪紫慧 徐德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