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加拿大总理进行第三次改组内阁

2019-03-19 10:41: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当地时间18号上午,加拿大联邦政府进行了小幅内阁改组。乔伊丝·默里被任命为国库委员会主席和数字化政府部长,取代之前因兰万灵公司行贿案辞职的菲尔波特。

  这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三个月以来第三次改组内阁,也是因兰万灵公司行贿案导致两名重量级部长先后辞职之后最重要的内阁改组。这次内阁改组引起了加拿大主要媒体的关注。在就职仪式后,乔伊丝·默里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自由党已作出承诺,重视并解决沟通问题,在10月联邦大选到来前将按照计划继续推进工作。

  加拿大国库委员会主席和数字化政府部长 乔伊丝·默里:他(特鲁多总理)作出了承诺,我们也都作出了承诺。我们将重视沟通问题,并找出沟通顺畅的方式,这是我们的计划。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