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闭幕 现场观众累计423万人次

2019-03-21 10:18: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昨天(20日)在国家博物馆闭幕,在4个多月展览期间,现场观众累计达423万人次。

  大型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的主线,设置6个主题展区,展出实物、模型等各类要素超过10000项,多角度、全景式描绘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展览单日参观人次最高达6.8万,屡次创造国家博物馆参观纪录,留言312万字,网上展馆点击浏览总量4.03亿次。

  观众 张杰:特别是看见这两边的实物模型,就觉得特别震撼,科技现在如此发达,真的是超出自己的想象。

  观众 陈日新:我还做笔记记录,我这做着记录呢。我作为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心里是万分激动。祖国的强盛,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对中国人来讲,都是一个觉得自豪和骄傲的事情。

  观众 董葆祥:从这40年来讲,我们国家确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从我们国家经济也好,政治也好,文化生活也好,社会管理也好。确确实实像习主席讲的,改革开放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下去。我们今后要想实现中国梦,必须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走改革开放的道路。

  现场展览落幕后,网上展馆将继续运行,把该展览打造成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主题展览。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