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拉克渡轮沉没 已致100人死亡

2019-03-22 18:19: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伊拉克内政部22号说,事故遇难者人数已升至100人。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同日宣布为期三天的全国哀悼期。

  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萨阿德·马安发表声明说,此次伊拉克北部摩苏尔渡轮沉没事故中,多数遇难者为妇女和儿童。搜救行动仍在持续,还可能发现更多遇难者遗体。

  据报道,事故发生前,这艘渡轮正行驶在底格里斯河上。一名被救上岸的幸存者讲述了事故发生时的情况。

  伊拉克 幸存者:当渡轮到达河中央时,由于重量的缘故,河水开始涌入渡轮内部。由于涌入过多的水,渡轮便翻了。

  5名渡轮工作人员被捕

  目前,在抢救伤者、搜寻失踪人员的同时,伊拉克官方也对此次事故展开调查。据伊拉克安全部门的消息,21号当天,渡轮上的5名工作人员已被逮捕。

  21号,一艘渡轮在伊拉克北部摩苏尔市底格里斯河段沉没。摩苏尔市民防部门说,该渡轮因超载而倾覆,事故发生时渡轮载有100多名乘客,而规定载客量不超过30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