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脱欧”命运在英国手中

2019-03-23 10:00: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赵宇静

  针对当前的“脱欧”僵局,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22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脱欧”的命运掌握在英国人自己手中。

  欧洲理事会主席 图斯克:“脱欧”的命运掌握在英国朋友的手中。对于欧盟来说,我们做了最坏的打算,但是也期待最好的结果。

  法国总统马克龙:“脱欧”是个“政治教训”

  同一天,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记者会上表示,对于他来说,英国“脱欧”就是一个“政治教训”。

  法国总统马克龙:如果让我下一个临时结论:当前的英国“脱欧”对于我来说不是技术性谈判,而是一个“政治教训”。在没有任何计划的情况下提出“脱欧”将导致僵局。英国的情况印证了这一点。每个人必须意识到这一点,尤其是现在。 

标签:英国脱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