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媒体:习近平主席访问摩纳哥是摩历史上的重要时刻

2019-03-25 07:10: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易歆):当地时间3月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法国尼斯,随后乘车前往摩纳哥,开始对摩纳哥公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中国国家元首首次到访该国。连日来,摩纳哥媒体对习主席的访问给予高度关注。

  《摩纳哥晨报》封面报道称,习近平主席访摩是摩纳哥历史上的重要时刻。摩纳哥重要建筑及主要街道都挂上了摩中两国的国旗,整个摩纳哥公国满是“中国颜色”。

  《摩纳哥周刊》杂志则通过采访专家,就习近平到访将给摩中合作带来的机遇进行深入解读。

  摩纳哥国家电视台实时转播了为习近平主席举行的欢迎仪式,并报道说,在双边会晤期间,两国元首讨论了共同关心的问题,包括经济、体育、文化和环保。报道指出,所有这些讨论,都是从摩中两国关系和谐发展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角度进行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