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摩纳哥各界期待中国与摩纳哥友谊加深

2019-03-25 11:12: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对于中国国家元首首次访问摩纳哥,摩纳哥国内非常期待。很多人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都表示,期待习主席此访进一步加深两国友谊,取得积极成果。

  摩纳哥百年歌剧院蒙特卡洛歌剧院院长格林达说,他有幸见证了近两年来中摩两国文化领域的交流。

  蒙特卡洛歌剧院院长 格林达:中国国家主席来到这里,是摩纳哥公国很大的荣幸。中国是世界上大国之一,人口最多,我们几乎是最小的国家,这样的访问对两国来说非常重要,两国友谊应该不断深化,我时刻为深化友谊准备着。

  随着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了解中国文化。莫奈尔是摩纳哥当地有名的艺术家,他曾在北京举办过个人艺术展,对于中国,他并不陌生。在采访时,他说如果可以见到习主席,一定要把自己做的生肖雕塑送给他。

  很多摩纳哥民众表示,希望中国和摩纳哥的关系更加密切,民间交往更加频繁和丰富。

  摩纳哥居民 米蕾耶:希望摩纳哥和中国的关系将更加紧密,摩纳哥的公司和中国有更多的生意往来,两国的友谊也将进一步深化。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