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向雅典耀大学捐赠图书和多媒体教室

2019-03-26 10:21: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檀勍生代办(图左)向雅典耀大学校长比拉恩捐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王化雨 王海丽):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向菲律宾雅典耀大学捐赠图书和多媒体教室的仪式25日下午在雅典耀大学图书馆举行。中国驻菲律宾使馆、雅典耀大学、华为公司等各方代表近百人出席活动。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临时代办檀勍生表示,中菲两国是友好近邻,相信此次捐赠的多媒体教室能够为雅典耀大学师生的学习和国际交流活动提供最好的技术支持。

  檀勍生代办还说,两国良好的双边关系建立在人民之间相互理解和友谊的基础上,希望此次捐赠的书籍不仅能够让更多的菲律宾人了解中国优秀的历史和文化知识,同时也能深化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合作和友谊。

  雅典耀大学校长比拉恩代表雅典耀大学师生感谢来自中国的礼物。他说这些礼物是雅典耀大学长期以来同中国高校友好交流合作的重要部分,同时也是两国友好关系的见证。

  比拉恩校长还表示此次捐赠的图书和多媒体教室是两国人文交流的桥梁,将帮助雅典耀大学师生更好的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

  此次中方捐赠的多媒体教室由华为公司提供全套设备和服务,包括视频会议系统、交换机、录播服务器、路由器、无线接入设备,并提供设计、安装、调测、培训、维护等服务。捐赠仪式前,雅典耀大学校长比拉恩和檀勍生代办还同北京大学菲律宾语专业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远程视频交流,体验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性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