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聚焦开放型世界经济

2019-03-26 15:27: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以“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26日起在海南博鳌拉开帷幕。摄影:李晋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 摄影:李晋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魏宇晨、李晋、苗慧):以“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26日起在海南博鳌拉开帷幕。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当天介绍,围绕今年年会主题,论坛设置了包括开放型世界经济等五大版块议题。

  李保东说,开放型世界经济版块旨在为世界经济把脉,针对全球化面临的挑战提出解决方案;论坛设置了多边主义、区域合作与全球治理版块,旨在探讨多边主义与区域合作面临的挑战,凝聚全球治理共识。

  此外,本次论坛还设置创新驱动版块、高质量发展版块以及涵盖政治、外交、安全、教育、健康等的热点前沿版块。李保东介绍,在五大版块的50多场讨论中,世界经济展望、全球治理向何处去、一带一路、WTO改革、自贸试验区与自由贸易港等议题备受国际社会的关注。

  据了解,本次年会吸引了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代表参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