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巴基斯坦投资贸易座谈会在巴召开

2019-03-26 15:59: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中国南南合作促进会会长吕新华在座谈会上致辞 摄影 王冰霞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冰霞):25日,中国巴基斯坦投资贸易座谈会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中国南南合作促进会会长吕新华、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巴投资委员会主席哈伦·谢里夫和中巴企业界等百余人出席座谈会。

  吕新华在座谈会上致辞时表示,较为完善的法律体系、政府的保障措施、丰富而年轻的劳动力资源已成为巴基斯坦吸引外资的独特优势。他表示,希望巴政府针对中国企业在巴投资面临的实际困难,在包括水、电、天然气供应等硬件设施及政策优惠和政府扶植等软件设施方面保障中国企业在巴投资利益,积极发挥南促会等非政府组织的作用,促进两国企业交往及双边投资。

  巴投资委员会主席哈伦·谢里夫表示,巴基斯坦政府欢迎外商在巴投资,将在原材料进口关税、土地租赁费用、企业所得税、安保服务及签证等多方面提供优惠政策。

  本次座谈会就巴基斯坦投资环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巴投资益处、巴经济特区及中巴经济走廊发展近况进行情况介绍。中国国内28家企业代表与巴基斯坦企业界代表就在巴投资项目进行洽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