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各界人士:巨变的世界需要多边主义

2019-03-27 16:25: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6号在巴黎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一道出席“中法全球治理论坛”闭幕式并致辞。习主席在致辞中强调要维护世界和平安全稳定、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对此,各界人士反响热烈。全球知名战略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的全球总裁常博逸说,多边主义和新全球治理模式是解决目前世界面临问题的两大关键。

  法国各界人士:巨变的世界需要多边主义

  (法国)罗兰贝格全球总裁 常博逸:我们现在面对的是一个巨变的世界,贸易和经济发展也带来了很多挑战。减少贫困同样是我们面临的困难,这也是我们需要新的全球治理的原因。一起合作应对这些挑战,假如我们相互对立,分个输赢,就无法解决问题。所以世界需要多边主义,需要国际社会一起努力,解决我们面临的问题。

  在26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巴黎召开的特别会议上,与会代表们也对习近平主席的致辞表示赞同。

  法国各界人士:巨变的世界需要多边主义

  (法国)女性工程师组织联合创始人 纳迪娅·穆扎吉:我想大家都知道,随着全球发展,要想真正实现增长,多边沟通非常重要。作为一个像中国这样的大国,能够施加影响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