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会多场分论坛密集举行

2019-03-28 14:42: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李邵鹏

  央视网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日-29日在海南博鳌召开。WTO改革、新兴经济体、服务业的开放、亚洲经济的新活力等分论坛昨天(27日)密集举行。

    着力于央企市场化机制不完善问题

  在改革促进共融,合作实现共赢的分论坛上,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介绍说,中央企业正着力解决市场化经营机制不完善的问题。

  国资委主任 肖亚庆:现在已经有46家中央企业对3300多名经理人实行了契约化的管理,在控股的81家上市公司实行了股权激励。

    一带一路:为全球化“修路”

  最受媒体关注的是“一带一路: 为全球化‘修路’”这场分论坛,与会嘉宾认为,中国倡导、各国共建的“一带一路”,作为一种公共产品,致力于促进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旨在将全球化的软硬基础设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是为全球化“修路”。

  此外,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健康养老、人工智能等热点议题,与会嘉宾也进行了深入讨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