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委内瑞拉持续停电 店铺普遍关门歇业

2019-03-28 10:19: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倩楠

  加拉加斯店铺普遍关门歇业。

  继3月25号委内瑞拉出现大规模停电后,直至当地时间3月27号,当地电力供应仍不稳定。据悉,委内瑞拉多个州近几天都存在电力供给不足的情况。

  加拉加斯无交通信号灯。

  在首都加拉加斯,27号整个白天电力供给时断时继,地铁关闭,大部分交通信号灯基本瘫痪,通讯设备也受到不程度的影响。当日傍晚6点左右,加拉加斯市区曾一度恢复供电,但仅持续一小时便又终止。截至记者发稿,当地电力仍处于不稳定状态。

  加拉加斯城市傍晚无灯火。

  针对最近几天的新一轮停电,3月26号下午,六名涉嫌破坏水电设施的委内瑞拉人被检察机关逮捕。同时,连续数日的停电也加剧了反对派与政府方面就停电原因的争论。反对派指责政府对电力设施投资不足,并以此为由号召民众进行反政府游行等活动。委内瑞拉政府则多次表态,停电原因是反对派勾结外国势力,蓄意攻击电力设施,意图破坏社会稳定。(央视记者 闫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