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巴基斯坦前总理谈南亚国家合作:抛开阻碍,我们能做的还有更多

2019-03-28 15:31: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阿齐兹谈南亚合作 摄影:廖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廖亮、侯晓明):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正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27日参加“新兴经济体:新智慧解码两难困局”分论坛时表示,南亚国家合作潜力巨大,但目前合作开展还远远不够,我们能做的还有更多。

  他说:“一些地缘政治的问题,阻滞了南亚的合作。印度和巴基斯坦总理其实已经解决了很多历史上没解决过的问题。我们也应该意识到,任何邻国之间的争端都应该通过对话和谈判来解决。如果地区国家可以和谐共处,互相尊重,那么合作的潜力是巨大的。因此,南亚所有的国家都需要有这种开放的态度和领导力。”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