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菲律宾众议院议长阿罗约对WTO改革提出四点建议

2019-03-28 14:41: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阿罗约在发言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维拉):博鳌亚洲论坛理事、菲律宾众议院议长、前总统阿罗约27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WTO改革”分论坛讨论时,对世界贸易组织(WTO)改革提出了四点建议。

  阿罗约提出的四点建议是:一,通过开放、直率的谈判修订相关规则;二,要让所有的国家都感受到公平;三,规则必须透明;四,照顾到不同的政治体系。

  阿罗约认为,“多哈回合其实没有真正地向前推进。”她表示,原来美国是积极推动全球化的,但是现在美国的态度变得更加保守了,多哈回合的承诺还没有得到兑现。“我们应该实现多哈回合的承诺,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

  2001年11月,世贸组织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会议启动了多哈回合谈判的新一轮多边贸易谈判。由于各成员在一些谈判领域存在较大分歧,多哈回合谈判在启动10年后陷入困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