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亚洲媒体合作会议”将于29日举行

2019-03-28 13:20: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旭):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共同举办的“亚洲媒体合作会议”将于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分论坛,亚洲媒体合作会议将以“全媒体时代的国际传播”为主题,设置了“全媒体时代:亚洲媒体的挑战与机遇”、“国际话语权:亚洲媒体的困境与变革”以及“命运共同体:亚洲媒体的使命与担当”三个分议题。来自日本、韩国、阿联酋、土耳其、菲律宾、蒙古、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20个国家的媒体和互联网行业代表,将共同探讨全媒体变革时代下亚洲媒体的发展和应对策略,以及如何共享最先进的媒体科技,用最优质的媒体内容,塑造国际传播新格局。

  据介绍,本届会议将展示人工智能写作、智能语音识别和智能同传等新技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