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一路有你”摄影作品 征集活动邀您同行

2019-03-28 15:52: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主办的“一路有你”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自2月28日启动以来,已收到来自中国、土耳其、法国、德国、俄罗斯、墨西哥、瑞士、尼日利亚、韩国、希腊、埃及、罗马尼亚、孟加拉、老挝、萨瓦尔多、白俄罗斯、摩洛哥、伊拉克、毛里塔尼亚、塞尔维亚等41个国家和地区的网友发来的数千张摄影作品。

点击浏览作品展示页(https://www.cri.cn/withyou/photos)

  同时,为了吸引中国网友积极参与活动,国际在线通过在网站发布征集启事、开设“拾光捡影 一路有你”微博话题等方式开展征集。其中在微博进行征集时,得到诸多国内明星的助力,明星们号召网友积极参与活动,分享自己镜头里有关“一带一路”的故事,一起用影像记录身边的美好!

“一路有你”征集活动明星助力视频

  “一路有你”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于2月28日至4月10日期间举办,其中2月28日至3月28日为作品征集阶段;3月31日0时至4月7日24时为网上投票、专家评审阶段;4月10日正式公布评选结果。

  3月31日起,与您相约!一起来国际在线“一路有你”投票页面,为你心目中的优秀作品进行投票吧!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