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闭幕

2019-03-29 21:34:38|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29日电(记者 周慧敏、孙雯骥)为期四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29日下午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来自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政界、工商界代表和智库学者参加了本届年会,并在这里展开智慧与思想的碰撞。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本届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应对挑战 实现共同发展》的主旨演讲。

  本届年会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在50多场各种形式的分论坛或圆桌会议中,嘉宾们围绕“一带一路”、改革开放、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等关键词进行了深入探讨。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在年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思想的碰撞,本次年会达成了一些非常重要的共识,即加强国际合作,构建开放型的世界经济,持之以恒推进结构性改革,追求发展质量,通过技术创新、流程创新、机制创新和观念创新来驱动经济的发展。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组织,自2001年成立起,致力于推动亚洲区域经济合作,为本地区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