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民主浪潮周刊主编:更加开放的中国对亚洲国家是巨大发展机遇

2019-03-29 18:34: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缅甸民主浪潮杂志主编蒙育瓦昂欣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晓宇)在3月28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式上,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了题为《携手应对挑战 实现共同发展》的主旨演讲,强调对外开放是中国的基本国策,中国正在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出席开幕式的缅甸民主浪潮周刊主编蒙育瓦昂欣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更加开放的中国对亚洲国家是巨大的发展机遇。

  蒙育瓦昂欣表示,他十分赞同中国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的主张。他认为,中国对于自由贸易、公平贸易的追求不仅仅代表中国自身的利益,也是为整个亚洲经济体的发展而抗争。他表示,这次年会的主题是“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他相信亚洲会像李克强总理所说的那样,一步一步扎实而稳健地发展下去。他说,更加开放的中国不仅给中国带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对其他亚洲国家而言也是巨大的发展机遇。缅甸就是“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中缅经济走廊建设的受益者之一。

  蒙育瓦昂欣还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让全世界各国领导人、经济界人士、企业家相聚一堂共同讨论亚洲经济发展问题的论坛。博鳌亚洲论坛是区域性的,也是世界性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