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民众不满意 特雷莎·梅公众认可度跌至新低

2019-03-29 07:01:44|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磊

  民意调查机构益普索—莫里市场调查公司27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57%的英国人不认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工作,特雷莎·梅的公众认可度跌至上任以来最低水平。

  益普索—莫里市场调查公司3月15日至19日调查1050名英国人,结果显示仅30%的调查对象认为特雷莎·梅“干得不错”,较去年9月下跌3个百分点;相反,57%的调查对象不认可特雷莎·梅,比去年9月上升4个百分点。

  特雷莎·梅因推进英国脱离欧洲联盟不力饱受批评,面临下台压力。益普索—莫里市场调查公司首席政治分析师吉迪恩·斯金纳说:“特雷莎·梅作为首相的认可度在公众心中跌至上任以来最低水平,甚至她所属政党的大多数支持者认为,她应该在下届议会选举前下台。”

  至于谁能接替特雷莎·梅,民意调查没有发现占压倒性优势的人选。反对党工党领导人杰里米·科尔宾所获民意支持率为21%,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支持率为19%,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大臣迈克尔·戈夫为17%。(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