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闭幕

2019-03-30 08:00: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为期四天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29日落下帷幕,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论坛取得多项成果,达成广泛共识。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本届年会是在世界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国际和地区形势充满不确定性的这种大的背景下举行的。围绕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的主题,四天时间共举办五十多场分论坛和主题讨论,2000多名与会嘉宾围绕走向开放的世界经济、新时代中国等主题展开充分讨论,就加强国际合作,扩大多变主义、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达成广泛共识。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李保东:对多边主义和全球化的坚定支持,是本届年会最重要的成果,和最令人鼓舞的信息。

  在闭幕新闻发布会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与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