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韩举行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骨及遗物装殓仪式(组图)

2019-04-01 16:26: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倩楠

  4月1日,韩国国防部在仁川市举行第六批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骨及遗物装殓仪式,图为中国驻韩大使馆敬献花圈。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金锦哲、张昀):韩国国防部4月1日在仁川市举行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骨及遗物装殓仪式。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国防武官杜农一、中国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副司长李桂广、韩国国防部国际政策次长李京九等中韩两国官员共同出席了装殓仪式。

  4月1日装殓的是韩国国防部从2018年3月至11月期间在杨洲、铁原和非军事区等7个地区发掘出的10具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遗骨和140多件遗物。在装殓仪式结束后,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的遗骨和遗物将在3日由韩方正式移交给中方,并在当天送回祖国。

  从2014年起,韩国方面每年向中国移交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截至去年,韩方已经向中方移交了589具志愿军烈士遗骸,今年是按照中韩双方达成的共识实施的第六次交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